close

mobile (10).jpg  

 

最近有一些事情,工作的事,朋友的事,光子時代的事,

每一件事情都讓我想著很多,

先來說工作的事好了, 老媽最近接到一道消息, 傳達給我之後, 希望我可以去, 但自己知道並沒有那樣的能力, 這不是妄自菲薄, 沒有上過西餐課, 沒做過正統廚房課, 還想要學習很多, 若被綁進案子裡, 我所做的不過就是替高層服務罷了....而且沒有實力哈哈, 若是若真的進去了, 要馬上辭職, 馬上去找食材, 訓練自己, 訓練味覺這樣, 但要進去的地方是很~高~級~的餐廳, 我不懂, 高級和有機有甚麼關係, 所以淺藏的意思是窮人吃不了囉...人都想要賺錢, 我也是, 但...真的不喜歡這種由價錢決定客人的地方啊..............如果可以提供便宜好吃營養, 我就是想要這種地方啊...!! 也不想做作的說這是深夜食堂還甚麼鬼的, 今天看了深夜食堂, 突然覺得戲裡的每一個人都在追尋著當初的感動罷了, (才不是漂亮呢!) 單純這件事是這麼重要啊, 簡直就像寶物一樣, 隨即消逝, 為什麼單純不見了? 甚麼時候開始不見的呢? 我覺得是遇見貪欲和忌妒的時候, 當一個人的貪慾和忌妒越來越多的時候動機就越不單純吧哈哈, 應該吧, 反正呢...這個高級餐廳的事情應該會回絕掉吧, 有讓我想去的優點也有讓我不想去的缺點, 實在好兩難啊~~~

 

朋友的事, 這件事最難搞了, 應該說是我~問~題~很~大~啊~, 跟我當朋友不錯, 我會盡可能地幫助你, 讓你快樂, 因為我喜歡人快樂, 看到別人的笑容我會很快樂! 所以看到不快樂的朋友的時候我也會不開心, 又當我束手無策的時候更是如此, 感到自己的無力感還有不耐煩, 雖然我是個很愛靠杯的傢伙, 但是靠背過後還是把事情做得好好的, 因為我深知哭和靠杯是沒有辦法幫助解決事情的! 所以當一個朋友靠杯太久或者又哭太久而沒有去解決問題的時候我會感到無比~無比~無比的不耐煩! 大概是因為我老媽是個超~愛~靠~杯~的人吧, 老媽每次被家暴完都會離家出走, 然後每次都在別人家矇著被子哭著跟朋友靠杯, 就這樣兩三個月一次, 持續個八年左右, 你就可以知道我多討厭別人靠背了! 就因為這樣無聊得不捨~愛吃又愛嫌的老媽~讓我整個人對事情超有決斷力還有行動力~雖然有時候太過了但我總覺得總比蹲在家裡靠杯好~得到不同的體驗和認知的感覺更是好, 所以親愛的江小姐~不要再靠背了~林先生已經跟我說~我該做就是無視你的靠杯~雖然我也想但就是不耐煩~我想不耐煩應該是因為事情沒有解決吧~而解決事情的人是你非我, 所以才會一直覺得無力感和不耐煩, 你自己也知道自己有多容易放鬆卻又老是把自己逼得太緊, 你明明知道這樣做你會後悔但你又老是這麼做~江小姐~我真的不懂啊(攤手)

 

光子時代的事, 目前我盡量做到沒拿杯子出門不買飲料的事~目前還蠻成功的~接下來要盡量做到沒拿袋子出門就兩手拿著東西回家之事, 請大家愛護地球, 隨手關電省電, 這是從小的習慣喔~我連電腦沒關都會感到不安即不開心~感謝蘭潭國小的惇惇教誨~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